Thursday, March 18, 2010

❉藕都会背了✟模糊✟去哪里❉




说回前几天藕电脑坏了藕是怎么过的吧

三个字

不开心

找不到人陪

第一次对男人彻底失望

真的是第一次!!!!!!

每个男人和藕说的话都是一样

认识不到几天

和藕说

我爱你!!!!!!

什么我对你有亲密的感觉!!!!!

walao!!!!!!!!!!!

晕!!!!!

还有一些说什么用时间来证明

KI SIAO!!!!

来来去去都这几句你们不sienzzzz

藕都sienzzzzz死了

宝呗们

藕迟些都会背起来他们要和藕说什么

xD


skip


应该是前天吧

终于藕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完出来了!!!!!!!

一口气说完了

好舒服好舒服

xD

他叫藕原谅他

藕不知道

藕不懂

模糊一片....


skip


等下出去鸟

没钱没钱

怎么办!!!!!!!

xD

现在真的好需要钱

藕在想在网上卖什么最好赚呢?????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xD

等下要去Mega 还是Ec

Mega ??? Ec ??? Mega ??? Ec ??? Mega ??? Ec???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知道啦

去Mega就是去Popular买书

去Ec就去唱K又能去吃藕的最爱{寿司}

呜呜呜呜呜呜

到底怎么办

T_T









++藕要快乐++

++藕要幸福++

++藕要宝呗们++


╭︿︿︿╮
{/ o o /}
( (oo) )
︶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