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出街✿☪

昨天和姐妹還有男生們出街

一開始就去看戲咯

看成龍主演的新電影

蠻好看的丫

過後一大班說要去吃東西

就去咯

去歡喜地

藕們就去看香水下

因為麗要買香水

藕們幾個也去八下咯

也拿了幾種味道來嗅

看哪一個比較香

麗買了個不知什麽牌子的

蠻香的丫

藕就比較喜歡一個粉紅色的還有一個黑紅色的

好喜歡那兩個香味

但好貴咯

粉紅色的小罐的

RM174++

那個黑紅小罐的RM220++

貴啊

等藕有錢先

藕一定買

xD

過後麗買了全部移到歡喜地去吃東西

藕都餓活了

xD

因為早上都還沒吃早餐

藕叫了個芝士烘魚扒飯和鴛鴦奶茶什麽的






嘻嘻

其實這個不是藕叫的

藕叫的是魚的

這個是麗叫的芝士烘豬扒飯

因為藕吃了一半才記得要拍照

所以就拿麗得來拍咯

xD

過後吃了就去看鞋下

然後直接去唱K

不是很爽咯

因為都唱不夠

才唱那兩個鐘

{雖然只唱了兩個鐘}

{但藕的聲音直接沒有掉了}

呵呵

能想像到藕唱到怎樣

最後唱到幾首歌流淚了







蔡旻佑 - 寂寞 好了

拼命的上网 闷坏的胸口让我
想大声的呐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让分手就这样
我连做梦也感觉受伤
一年过了 还是一天? 计算着慌张
计程车上的音响 我们最爱的情歌
这一刻却重重击破思念的心脏
夜深了我怎麽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坚强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节开始失常
别人庆祝我却很失落
秋天过了 冬天漫长 欢愉而感伤
我们天真的勇敢 我们追求的梦想
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

夜深了我怎麽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寂寞感冒全都可以好的
爱多甜 伤多痛 都释放
夜深了我怎麽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没有你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差不多7點那樣媽咪打來催藕回家了

藕就回了



---------------------------------------skip--------------------------------



回到家.....








哭過后想了想

藕依然是幸福

因為藕知道不管怎樣你們(姐妹)還是會在藕身邊

不會離開藕的

藕永遠都愛你們!!!!!!!!!!!!!!!



Ps:藕和姐妹們一起去唱歌的照照遲點上傳丫






++藕們到底怎麼了++

++在你心裡還有藕的存在嗎++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