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一辈子的朋友就等于一辈子的家人♥





从一开学起就感觉自己好累好累

是还不习惯开学生活吗

已经开学第二个星期了涅

哎哟



--------------skip--------------




今天在学校本小姐有专心听课涅



嘻嘻



--------------skip--------------




刚在班上约了儿,伟他们全部

说找一天我们一大班一起去吃自助火锅

我喜欢和家人或是朋友一起吃火锅

因为我喜欢那种热闹温馨的感觉

感觉就像一家人一样

就像我们全部来自一个大家庭


朋友对我来说就等于家人

一辈子的朋友就等于一辈子的家人





++My Love Just For You++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