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缺少勇气●




自己缺少了勇气

应该把事情说明白的

但往往只往肚子里吞

曾经被人说我是个笨蛋

是个大大大笨蛋

因为他们说我就是个傻瓜

不开心还是什么都就只会哭

也许能说

那就是

我就是那样

说难听点

自己拿来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skip--------------


昨天去下午补ACC

那老师教得蛮不错的

希望今年的我

在学业上会有所进步吧 



--------------skip--------------



近来心情真的是在低落中

但我希望我能拿补习上课学瑜珈

填满我的时间

让我不再有空余的时间乱想

就这样就好

虽然会让自己累



起码不会乱想

起码不会不开心



---------------skip--------------



bIkA的宝贝老公要生日了

要准备某某东西了

不知弄不弄得成

也不知能不能在23号帮老公庆祝

还是在新年过后才帮老公庆祝

总之不管在哪一天

能帮到老公庆祝21岁生日

那老婆就很开心了...



++Just Need You Hold Me Tight++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