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 是不敢了还是还没准备好? ♔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曾经我不曾觉得自己有这样的问题
曾经我觉得自己已经很早很早就准备好了
但我发现
原来我没有。
原来我害怕。
原来我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准备好

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也知道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觉得我自己会变神经质
因为太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所以我怕
而且我也非常害怕自己习惯
习惯了这样
如果突然间没有了我想我会很难过

我是个非常没安全感的女生
会无端端没安全感
会无端端就难过
这两天我的眼泪不知道怎么了
竟然那么脆弱的就从脸颊滑下
我自己也不明白也搞不懂

我害怕自己的认真
我害怕自己没准备好
我害怕自己当了傻瓜
我害怕自己的天真
也更害怕自己的无知伤害了自己

我不会分辨好人坏人
更不会分辨谁是真心的人
不知道可以怎样才能遇上对的人
所以只能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告诉我自己
罗敏瑜你要加油
努力一些,变更好一些,一定会遇到的。



有时候就是空空的,
心情空空的,
人空空的,
整个生活就觉得空空的。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