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2014年,第一个PO☆

是不是我坚强久了, 人家就以为我原本就是个那么坚强的女生?
是不是我一个人久了, 人家就以为我原本就是个那么爱处于一个人的女生?
是不是我强悍久了, 人家就以为我原本就是个强悍的女生?

其实这全部都不是原本的自己! 而是习惯了。
如果我不坚强, 我想我的眼泪线会比现在更发达。
如果我不处于一个人, 我想很多我想做的事情到现在我都会还没做到。
如果我不强悍, 那谁来保护我? 那种没脑又白痴的人有着一张烂嘴, 说那些没脑的话。不懂我的感受,我能怎样? 只能傻笑就让它这样过去。

习惯了后, 坚强很好, 起码在别人眼中你不是软弱的。
习惯了后, 一个人很好, 尤其是逛街,一个人看鬼电影我也不怕。
习惯了后, 强悍很好, 我保护到我自己, 不管怎样都要凶回他们。

我是个女生,请麻烦记得, 拥有一张烂嘴的,一直说那些没脑的话, 也不懂我的感受的, 我罗敏瑜,祝你2014年,倒大霉,不是我恶毒,只是我好人, 你们只会得寸进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