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๑快樂的"兩"天๑

03.05.2012 


我本來和努力的嘗試想用英文寫文章

可是非常抱歉!

我寫到一句話

但我相信自己寫不出整篇文章

@.@

話說回來

當天我和我的親愛的陳樂薇小姐一起去考Undang

本來我還以為說考不成了

因為她前一天打給Uncle Uncle說他不在關丹

可是那天一大早她就Call來講去考Undang咯!

Uncle打給她說約了兩點半

我聽完電話后我就懵懵懂懂的拿書出來躺著讀

做了兩三題問題

然後眼睛關著下就睡著了

然後三分鐘后又醒來做做下又睡著了

醬的動作從發了幾百輪

我才甘願醒!

-_-|||

終於等到兩點半Uncle來載了

那裡很鬼多人!

多到屁股醬

也很臭啊!

靠!

那個樂薇小姐還忘了帶IC然後Uncle再載她回家去拿

我就自己在那裡等噥

等等等

終於到我了!

我用了33分鐘33秒來答完和檢查完問題

怎知道出來的結果是

GAGAL

我只答對了38題

及格是42題

Ohh My Goshhh

其實我應該也覺得很安慰

因為我是那一天才做那最后的四百題到第五百題

也能對38題

~O(∩_∩)O~

過後才到樂薇考

她答對了39題

和我一樣不及格

=P

我有伴了!

哈哈哈哈

等她考好后我們就叫Uncle載我們去Starcity那裡

因為我要看醫生之餘也想和那個阿婆喝茶

(*^__^*) 嘻嘻……

怎知道一去到Klinik Yu那裡

那裡寫著CLOSE

walaoo Ehh !!

我就算咯

我們就討論要去吃什麽

到最後我們決定了去吃Koizen日本餐!

萬歲萬歲!

♥ 我超級無敵愛日本餐!

一去到那裡我就被門外貼著的套餐吸引著我了

怎知道門外那裡也寫著CLOSE !!

WTH

但也很幸好那裡寫六點就開了

P/S: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當時已經五點四十五分了!

薇就提議去100元那裡咯

我也OK

我們還叫了冰淇淋來吃

一人叫一個

哇哇哇

好吃到!

\(^o^)/

吃了冰看看了東西我們就去回吃日本餐!

=D



這一次狂點餐的絕對不是我!

而是她!

陳樂薇小姐!

哈哈

=P

但真的很開心的!

食物都陸陸續續登上的

哈哈





這些就是我們倆人的分量!

看起來不是很多!

可是吃起來真的不是蓋的

飽到!

這餐真的吃到很開心很滿足!

現在寫著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的肚子都碌碌的在叫了

T.T

那天原來是最後一餐吃那麼多肉了的

因為那天我吃飽了樂薇陪了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的腳無端端的痛已經痛了好幾天

醫生看了我的腳也和我說了可能是尿酸

Hmmm ...

當我一聽到

我整個人是有點傻了

我的心其實都慌了

醫生告訴我說下個月去回她那裡驗血

看是不是真的尿酸

那一整天我都好沒心情的

也信息和薇說叫她別和別人說我病了

因為我自己也接受不到我生病的事實

那天回到家上網的時候我也搜索了尿酸的資料

全部都是很恐怖的

那晚和我親愛的聊電話的時候我和他說了醫生說了什麽

我自己也怕到哭了

因為我真的不懂怎樣辦好

好沒心情


o(︶︿︶)o





05.05.2012 


當天也是和陳樂薇小姐一起逛街+FACIAL

我有兩個月沒做Facial了

臉上的黑頭都多到不像樣了!

做完Facial就直接在那裡化妝化妝

然後和薇去ECM Johnny Meet紫瑋她們

怎知道那天是假期!

Johnny爆滿

紫瑋她們是有位子了的

只是我和薇沒有

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去歡喜地吃東西噥

我叫了個法蘭西炒飯

樂薇叫了個菇類拉麵和湯圓

飲料我們同樣叫了B仔涼粉!

P/S: 以前在Bonia做工,B仔涼粉我常常喝!

哈哈

我要求我的炒飯不要雜豆和蝦

或許是因為醬

所以廚師也放了很多叉燒進去炒

吃吃下我也把叉燒選了出來

因為我很記得我不能吃那麼多肉

而且那些叉燒還很肥的那種

呼!



  和我的親愛的薇拍了幾張照片




當天的Anna. 

(*^__^*)



吃飽后我要去Sasa的時候看到鳳姐

她說有靚仔找我

我自己知道因為那個靚仔看到我的FB狀態知道我好像有尿酸

所以找我

Hmmm

鳳姐也問我是不是有尿酸

我說是

那時候我的心又來不舒服了

我已經讓我自己忘記了的

只提醒自己可以的話就不吃豬肉雞肉的

可是偏偏又有人關心我問我是不是有尿酸

真的唉

到最後我還是沒找那個靚仔

或許我不想面對吧?

過後再去找紫瑋她們

怎知道那個紫瑋一直講講講電話

剛好那個時間又沒有電影看

等那個阿婆講完電話她就說要Brands Outlet看衣服

我就說OK咯

反正我也要買衣服

可是到最後我和薇還是和紫瑋她們分開走

因為薇要去按錢先

等到我們去Brands Outlet買衣服的時候

都看不見紫瑋她們

(~ o ~)

我就繼續選有領的T-Shirt噥

因為我要買去讀書穿的

選了幾件衣服就和薇一起拿去試

在Fitting Room那裡也不忘了拍拍照

=D



我們是死黨!



拍完照后給錢走人

然後就去回歡喜地找紫瑋她們

她們全部在那邊喝水談天的

我們就過去一起八八咯

八八下她們就說要回了

其實我們當天的見面和交談都不到十句

~~o(>_<)o ~~

過後大家都各自回家

媽咪也打來催我回家了

我就等爸爸來載我噥

在等的同時我也陪嘉雯去買ROTI BOY

因為這個好姐姐要買麵包回去給她妹妹吃!

真好的姐姐啊!

=D

買好后她也回家咯

我當然也是回家咯!

哈哈







明天要回去ECM拿工錢咯!

順便去買讀書要穿的裙子和鞋子那些!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