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๑做工生活๑

老实说我本来是打算更新之前之前的文章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更新那些

因为实在太多了!

我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更新

抱歉了各位

所以我还是说回我的心情我的工作好了

=D



2012.02.04

那天是第二天我开始头痛

真的痛到我Beh Tahan

P/S:直到现在我也是还在痛

~~o(>_<)o ~~


所以我去Watson买药元

买Panadol Acti Fast!

很搞笑的是

我听风姐说书店有卖

我就以为她说MBS有卖Panadol Acti Fast

我就去那里排队

因为很多人买书

怎知道到我的时候我问那个人那人说没有

P/S: 那时候我还以为MBS的Panadol没货了

就去Watson买咯

我买Panadol Acti Fast和来大姨妈的Panadol都要RM10++

TMD!

买药元都要那么贵

T.T

买了后就回去店里

我就和她们说我去MBS买药元

她们就笑到趴地

因为她们说的书店是卖报纸的

Walaooo Ehhhh

我很Fish Skin的咯!

吃了药后我的头就OK OK了

扯铃和凉茶雷就说要吃Hot & Roll沃

你们看你们看

不是我诱惑她们

是她们诱惑我

=P

我还自己爬上三楼戏院那里买Mash Potato

Oohyiishiinehhh

O(∩_∩)O~



等到放工后

我就Miss Call爸爸叫爸爸载我回哝

知道为什么我说Miss Call没?

因为每天酱打给爸爸的话我会破产的!

╭(╯^╰)╮

十点多回到家冲凉

然后爸爸又载我去Starcity的Old Town和姐妹们喝茶

Wooohoooo 

开心开心!


我的宵夜-柠檬茶冰+鸡丝河粉! 




载乐薇回家的时候


很久没和她们聊天了

蛮开心的!

=D

和她们见面后我有个想法!

那就是我要学车啊!

我很可悲

连Undang都还没考

Kns

='[



2012.02.07 

Sushi King是扯铃今天的午餐!是我的早午餐!

=P

吃Sushi King是扯铃提议的

我还以为她开玩笑tim

怎知道是真的喂!

我们两个一起去打包哝

开心到!

(*^◎^*)


来看看看们最爱的Sushi King套餐!



这套餐第一次吃!

是扯铃介绍的!

蛮不错的也

喜欢喜欢 ♥

如果在Sushi King那里吃我觉得会更好吃哝

因为那里吃就有我最爱的甜酱!

o(≧v≦)o~~好棒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