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๑Bubby 想告訴你๑

突然的我很想很想他

之前他和我他三月份的時候要來找我

我現在突然就在想我們見面時我應該要穿什麽去見他

hmmm ....

突然好想告訴他

我想他 ♥

我愛他 ♥

我想疼他 ♥

想抱抱他 ♥

想躺在他懷裡 ♥

想和他說悄悄話 ♥

想和他一起拍拍照 ♥

想和他牽牽手去逛街 ♥

想和他去看一場電影 ♥

想和他做些情侶們之間都會做的事! ♥

我期待我們第一次見面 ♥♥♥

我期待和你過每一個節日 ♥♥♥

我期待我們在一起的每個年份 ♥♥♥

Hubby!我期待著和你創造很多很多的美好回憶! 







Bubby Hubby ...就像老鼠愛大米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