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๑太陽公公+One FM๑

今天的太陽公公真的會讓那些身為媽咪的高興死了

因為不怕衣服曬不干

xD

至於學生的我們就會像我醬

曬到要暈倒了

又熱死的那一種

NTV 7 有什麽圓遊會在我們這裡舉行的

在我以前的母校培才舉行

也是在我家後面罷了

那麼近我還是沒有去

因為我沒興趣咯

看到那個太陽公公我都要PENGSAN

哪裡還有那個心情去看明星還有DJ啊

呵呵~

話說回來

聽媽咪說羅億詩還有DJ LUCAS好像有來烈~

那麼多本地歌星明星來

我想我最喜歡羅憶詩了 ♥

感覺她好像傻大姐識的

呵呵~

至於DJ LUCAS是因為我每個晚上都有聽ONE FM

聽他的節目

聽他說說話

話說ONE FM 不是有個什麽打電話去說說我們聽眾的意見什麽的嗎

真不明白爲什麽有些聽眾要這樣

打電話去說SUMI 和 LUCAS 說他們講話不配合什麽的

怎麼要那麼多意見呢?

對我來說

聽聽Radio只是不讓自己寂寞

聽聽人家的心情與感受

有時聽聽Radio播的歌

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還跟上哼哼兩句

或者信息去那裡說說自己今天的心情

再或者打電話也說說今天發生了什麽事也OK啊

就不知道爲什麽要打去這樣說咯

個人意見吧

對我來說真的沒這必要咯

我覺得要這樣說他們倒不如支持他們

希望他們再接再厲

做得更好那不是更好嗎?

D :

支持你們 : )








♥♥♥ Surport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