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KL TRIP(第一天)❉

♥♥♥ 2010/10/22

當天去KL

心情指數當然是爆滿的開心咯

懶惰說那麼多

看看照照吧


在車上的妞



坐長途車糖果就是最好的夥伴了

xD


 過後到了KL

表姐和表姐夫帶我們去吃肉骨茶

那裡的肉骨茶蠻不錯的

它的湯很好喝!

^.^

過後吃飽了我們就去Times Square

我就和阿姨去看衣服和鞋子咯

買了兩雙鞋子

超開心的

: D

但沒有買到衣服咯


 Time Square 的遊樂場?

xD



應該是快要印度年了吧

所以有了用五顏六色的沙弄成的畫



當天Times Square那裡有間店剛開張

所以有舞獅看咯


等到走到累后~

我們就回表姐家咯

因為晚上我們睡她那裡丫

誰的棉花糖?



就是這小妹的咯~

{表姐的女兒}



回表姐家之前表姐帶路

帶我們去打包Nasi Lemak吃


那裡的Nasi Lemak 真的很不錯烈~

飯很香

而且那個Sambal真的一流啊

嘻嘻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吃飯咯

那裡的菜

也是贊贊贊的咯~

那裡還有好多海鮮噢

看到好大大大只的螃蟹

真的是夠力大啊!



在車上的小妹和妞的Winnie The Pooh



不忘自己自戀一番

xD



餐廳的濕紙巾



表姐介紹的菜肴

: D

{生蠔真的好大一個}




真的吃得很飽咯

也超滿意這餐的

: D





♥♥♥ 下一篇文章{KL TRIP(第二天)}

non -edite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