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๑昨晚๑


♥♥♥ 感覺上兩張照片都一樣吧?

沒有EDIT過的喲

呵呵



昨晚的心情真的是難以形容

自從戀愛后的我

神經兮兮的!

有時我真的好討厭自己的

: (

但最後麗給我的安慰

讓我不難過了

: D

我和她說謝謝

她說不用吼~

因為她是我的二奶

xD








♥♥♥ 我能說姐妹的鼓勵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