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抱歉啊❉

宝呗们

真的很抱歉啊

我拖了那么久都还没更新去KL TRIP的第二天还有第三天的文章

妞妞真的好懒

因为又有好多好照片

所以不写那文章了

迟点我会把那些照片全部都放在妞妞的FB的专页里面

宝呗们要看就去那里看吧

之後我也会把那个ALBUM的网址放在这里丫

宝呗们要看的要等多几天丫

Paiseh丫~




♥♥♥ That Day Hang Out With HONEY 




♥♥♥ 剪頭髮後的妞

: D






敬請期待下一篇妞妞的文章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