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妞妞回來了❉

寶唄們~

妞妞回來了

這幾天妞妞都沒上來這裡了

想妞妞沒?

我知道一定很想的啦

xD

昨天晚上才從吉隆坡回來

真的是

又要溫習國語

因為今天考國語嘛

明天考英文

再次能說

我死定了!

: (

去吉隆坡妞妞品嘗了好多美食

也拍了好多好多照照

遲點妞妞才上傳吧

: )

想你們~

可別忘記妞妞丫~










好喜歡甜蜜的感覺

: 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