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失敗之作❉

剛剛自己學化妝~

順便想自拍下

用了一個鐘醬化好眼睛的妝后

就覺得自己的眼睛很痛

而且看東西都朦朦

就看看已經戴上的隱形眼鏡咯

原來隱形眼鏡被我戴上后

化妝時用Liquid Gel畫到了!

隱形眼鏡拿出來后眼睛還是很痛的!

應該是眼睛弄到眼影的金粉了

氣啊 !

妞妞只拍到幾張難看的照!

氣死氣死氣死我了!

這次真的是失敗之作~



Before and After

{左眼畫了妝,右邊還沒畫}



畫好妝后的妞









I-M Miss Gloria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