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美好時光❉

♥♥♥ 2010/10/16

當天妞和薇去做Facial

洗臉之前先沉腳


洗完臉后

我們就趕著去看戲

《童眼》



我們的戲票

{妞妞第一次一個人去買票}

xD

這戲蠻不錯的丫

好想再看多一次呢

和薇一起去看鬼戲真的是....

xD

知不知道為什麽呢?

因為吼~

她看鬼戲看到拉我的頭髮擋住她的鏡頭

她真的很"厲害"吧

xD

不敢相信如果Von一起去看我會變成怎樣

哈哈哈

過後看完戲我們就去Taste Cafe吃自助火鍋

我好久好久以前就想吃了

都沒人甘願陪我

: (

吵到現在我才能吃

但已經很開心了丫


我們拿的食物



火鍋是我的最愛

xD



蛤蜊



冰淇淋



♥♥♥ 薇 & 妞



那裡的Tom Yam 湯和清湯都不錯丫

寶唄們值得去吃呀~

吃完后

我們又跑去ECM的SONG BOX 唱K

爽到!!!!

不會講

xD

那一天的妞真的好開心丫~






那一晚的我




♥♥♥ 2010/10/17

早上10點多醬就和爸爸,媽咪,弟弟,阿姨還有婆婆一起去喝茶

去吃印度餐

蠻不錯的說

尤其是Roti Telur

真的是GOOD GOOD GOOD !

xD

外皮脆脆的

嘻嘻

過後下午兩點多醬Von來我家讀書

我們很成功下咯

做了一個Chapter

{只是圈圈的罷了}

xD

五點多醬薇來我家

過後等Von回了家

爸爸就載我和薇去HTAA看亮億

一看到她

心真的好酸!

她蒼白了好多

瘦了好多

手和腳都是淤青

她現在也不能走路

全身的沒有力

她的媽咪很堅強!

希望她能快快恢復健康!









♥♥♥ 妞妞覺得自己長大了!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