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第一次學做餅乾❉

星期六下午就和媽咪,舅母去喝茶

去那個K&Y喝茶

在車上的妞








喝茶后妞就沒和媽咪回家

在婆婆家幫舅母弄餅乾

老實說

第一次弄餅乾的

呵呵

烘焙所用到的模型



已經搓好的麵團



還沒烘焙的餅乾

{這盤妞妞做的丫}



也是還沒烘焙的餅乾

{裡頭有舅母和妞妞弄的餅乾}



怪咔妞弄的怪咔餅



已經烘好的餅乾

{舅母弄的}



烘好的餅乾

{妞妞弄的}


第一次弄餅乾真的是覺得好難

尤其是要弄一個餅乾有巧克力和牛油口味的

真的超難的啊!

但總是大功告成

xD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






可愛的地毯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