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一年快樂❉

過了十二點

我和你一年了

感覺上我已經好久沒在這個部落格裡提到了你了

就算有提到你也是淡淡的帶過

去年的今天我還記得那時我答應你我們在一起

那種甜蜜的感覺

現在已經被遺忘了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

一到了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個月

我就會很高興的和你說

我們在一起一個月了丫

到了第二個月,第三個月,第四個月,第五個月

我也是同樣的這樣告訴你

你總會告訴我

老婆

現在才那幾個月罷了啊

開心什麽啊

我們是要在一起永遠的啊

那句話我還記得

我也還記得

和你在一起頭頭那幾個月時

我總要你唱"你是我的老婆"這首歌給我聽

我才肯掛電話

但到後來你工作忙了

就沒有了

就連聊電話的時間也沒有了

可況是唱歌

我也還記得頭頭那幾個月時

每個晚上我們都會聊電話

那時的我總是當那個要掛電話的人

因為我總是愛睡

不然每次聊電話聊到一半就睡著了

每次都被你罵

有時還把你弄到氣到哭了

我還記得

我沒有忘記過

當聽到你在電話里哭了

我心裡真的好難過

好心痛

一直責怪自己爲什麽那麼愛睡覺

過後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四個月醬

也許你工作忙了

蓋電話的人變成你了

以前是你等我回到家找你

過後已變成我每天都在等你

我說過的其實我不怕等待

只是我害怕等待後的失望

我還也記得

你和我說過

你不會讓我哭泣

就算哭也是我們結婚的時候

我開心到哭泣

但你知不知道那一次你突然失蹤了那樣

打給你電話不通

發信息給你也沒人回

一直都在找你都找不到

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還以為你丟下我

不要我了

我那時候就只是瘋狂的大哭

你不知道我還做了樣傻事吧

我割了自己的手

瘋狂的拿這圓規割自己的手

確實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沒有東西比我的心還要痛

很可笑

到最後我還是不放心你

害怕還是你出了意外

只害怕你是不是發生了什麽意外

所以還是打給了你的媽咪

你媽咪告訴我你電話壞了

我一直擔心你

但你不曾去信息告訴我你電話壞了

你不知道我會亂想

你總是都不知道的

過後你打給我

你只是說了

我等下得空了找你

過後我等

但我等到什麽

你信息告訴我你喝醉了

明天再說吧

呵呵

當時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可笑

我就是不被重視

就算哭了

心碎了那又怎樣

一樣的

都是那樣的

你都是一樣都不曾在乎過

第二天你告訴我你和爸爸吵架了

就把電話丟在地上

你和我說了對不起

那時的我真的覺得對不起有用嗎?!

你的對不起會讓我的心不難過嗎

你的一句對不起我之前的眼淚能拿得回來嗎

我一直想知道原因

但我不曾問你

因為我認為你自己會告訴我

但我錯了!

那時的你你沒這樣做

我也不去過問了

我還記得

每次我哭泣的時候

你都會鼓勵我

你都會疼我

你都會叫我別哭別哭

你說你會心疼什麽的

但之後的我在電話里哭了

你只是蓋我的電話

在我最無助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蓋了我的電話

我除了哭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麽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

其實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月這樣我們的問題早已出現了

可是我不想放棄

因為我愛的人是你

因為你對我很重要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可是問題就是問題

我們還是逃不過分手




知道爲什麽我不會接受回你嗎

因為我不知道你當我是什麽

因為我總覺得你當我是玩具

想找我的時候就找我

不想找我的時候一封信息都沒有

就連我朋友都說我

他當你是什麽噢!!!!!



我不是玩具!!!!!

我不是那種要的時候就拿起來玩!!!!

不要的時候就丟在一旁的玩具!!!!

你說你多愛我總覺得好假!!!!

因為你根本沒證明給我看你真的是愛我的!!!!

你給我看到的就是我就是一個你的玩具!!!!




我不知道我寫的東西你有沒有看

但我只想告訴你

如果是把我當玩具的

以後都別找我了!!!!!!!!









雖然我們沒在一起了

但還是想告訴你

一年快樂~


I never regret loving you

But just we no suitable together

I can told you

I stil love you

But I trust my self can forget you

Even though need use many months or many years

Dun worry me

I can be strong

I need thx to my all beloved friends that's always give me surport

Always make me smile and always no give me alone

Thx you all alot~

Love you all very much~



 


笨妞__停筆于4/07/10---11:56p.m.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