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這一刻的我❉


突然心情好低落!!!

和姐妹們出去

老實說

不是很開心

別問我爲什麽

我不想答

好寂寞的感覺

好難過的感覺

好孤獨的感覺

這一刻的我真的好想有個人能讓我靠住痛快的大哭

這一刻的我真的好想有個人告訴我"不哭不哭,有我在"

這一刻的我真的好想有個人告訴我他會一直都在我身邊不讓我難過,不讓我獨自一個人











如果說笑容能掩飾一切

那我做到了








→___流淚了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