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友情❉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在一天內寫兩篇文章了

有時會覺得友情離我好遠好遠

但有時會覺得友情就在我身旁

姐妹們

不管怎樣

我都希望你們全部都能好好的

我不想我的姐妹之間有什麽誤會

我不想!!!!

今天我不是很清楚發生了什麽事

因為我沒去讀書

但聽薇什麽了

大概也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沒有不相信薇說的話

但我又怎樣都想不到她會醬

因為她沒對過我醬

所以不管不管了!!!!

薇和很多姐妹都說她真的不好,那事實

我也好想知道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她們說你當兩頭蛇

全部都看到

我一定要問清楚!!!!!

我們全部有什麽不滿有什麽都彼此不爽的

都說出來那就好了

全部攤開來講那就好了!!!

不想因為誤會讓我們全部的友情都有裂痕











希望明天笨妞可以問個明白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