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部落格闹到沸沸腾腾的事❉

有玩部落格的宝呗们

还是之前有看过藕在部落格说藕常常去看的部落格

那就是哭B大小姐还有Felix

但原来到最后

全部都是谎言

今天早上看了Msn看到了妹昨天在Msn写给我的东西

她说藕们都被骗了

她给藕了个网址

是拆穿她们的证据

一看了

真的好气!!!!!!

为什么藕们那么支持他们换来的就是他们现在一句的对不起

曾经那么真心的祝福他们

原来你们都是假了

长得不好看那也不能拿别人的照片来合成啊!!!!!!!

什么垃圾啊!!!!

哭B大小姐

为什么你还能理直气壮的骂人呢!!!!!

你好假好假

你们都好过分!!!!!

那男生

藕想对你说

你现在承认也已经太迟了!!!!







证据的网址:按进去












++真的感到难过++

++为什么你们要骗人呢++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