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也和往年一样

不开心

8点多去Abbie做工的店

过后洁也来了

然后9点abbit爸爸载我们回abbie家

然后9点多宇来了

我们10点那样去海边

本小姐笨

不听abbie说

自己穿高跟鞋

3个字



{下次一定没那么笨了}

在海边那里吃东西"bong chan"晓彤

过后吃得来11点多

在吃着的时候爸爸打来妈咪得电话

{因为我拿妈咪的电话出去}

爸爸问我要回了吗

拜托

我刚刚才到

刚刚吃着东西

所以我叫爸爸12:30来载我

可是爸爸说他要出去

所以12:00来载我

他X的

气死我

还有啊

那个青衣裤的男生

31号给我看到你你就死翘翘

喷我们喷到那么爽

还有啊

那个美茵啊

喷我们喷到那么爽

还有美茵的男友的朋友也是喷我们喷到那么爽

31号看到你们一定喷到你们够够

xD

bleuk~

其实在海边虽然没有开心

但也没有不开心

但回家的途中

失落+伤心的感觉一直在我心里

真的好辛苦

回到家就信息老公

和老公说我很想他

可是...

希望明年的圣诞节能快乐点+幸福点




Ps:这一张照片是bIkA昨天其中拍的一张...其实还有很多张...但我想每一个post放一张...

所以...宝贝们...等下一个post看bIkA的照片吧



+Just love you+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