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减肥/祝福你们♥

昨晚公主没去Yoga


所以在家做运动咯


因为最近买了新的无敌电脑辞典


可以把歌从电脑放进电脑辞典里


hohoho


super 开心


所以昨天进了一些快歌进去


然后呢就戴耳机一边听歌一边做运动


感觉不错不错


嘻嘻


躺下来做那个踏脚车的那个动作


一直做一直做


还夸张到信息vonvon问她那个抬脚放在墙壁上那个要做几分钟


她说10分钟咯


做了那个踏脚车的动作


在把脚放在墙壁上


真的是够力痛的咯


但没办法


要瘦是酱的拉


十分钟后


公主把脚放下来


竟然!!!!!


脚麻痹了


xD


公主的妈丫!!!!


但还是不管了


又继续回踏脚车的动作


hohoho


加油加油!!!!


嘻嘻



-------------------------------skip----------------------------



之前告诉过老公


叫老公去看Felix & Xiaoku的blog


因为公主好喜欢他们的blog


可是老公最近那么忙所以没去看咯


之前Felix & Xiaoku 分手时


公主和老公说


很可惜什么的


老公说


哎哟又不关你的事拉


过后昨天看到Felix的部落格


开心!!!


因为看到他们的好消息了


他们和好了咯


wakakakak


昨天和老公聊电话就告诉老公咯


说老婆很开心


他就说做么噢


公主说咯Felix & Xiaoku好回了


他又说公主


酱都可以


那是人家的事leh


公主就是开心嘛


xD


看到他们在回一起


hohoho


宝贝们知道为什么公主那么喜欢看他们的blog吗


因为看了他们的blog就觉得很幸福...很甜蜜


公主喜欢这样的感觉^^


得空宝贝们也去看看吧


♥Felix♥

♥Xiaoku♥


虽然公主不认识你们俩个


但希望你们俩个幸福+甜蜜


加油加油 !!!!


公主祝福你们


嘻嘻


公主只

老公炜


2 comments:

  1. 我也有看他们的部落格的~
    也很喜欢看
    但是没+他们~
    不懂要怎样+他们呐
    他们分手时~我看了他们的部落格~
    我竟然哭了~
    现在听到公主讲他们和好了~
    我很开心叻^^

    ReplyDelete
  2. ♥FīšĤβåLじ ь эь ээ —━╋敏๑•ิ.•ั๑


    bIkA也是好喜欢看他们的部落格
    嘻嘻
    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ReplyDelete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