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thx my dear &mY all best friend ♥

我的生日蛋糕娃^^



这照片拍到我超丑的

都是那个发型师弄我的头发弄到酱

气死我了



吹蜡烛咯~



切蛋糕+许愿~



宝贝老公吃蛋糕娃~

排到不是很清楚咯~



lenglui莹~

谢谢你帮我分派蛋糕娃~



摆个leng pose拍照~



几个傻婆傻老玩到傻啊~



在那餐厅

谁最吵

当然是我们咯~



难得3P班聚在一起

当然要个合照咯

yeah~



bear bear flower~



cut3 bear bear~



thx my laogong

muackzzzz



娴,惠,婷,汪,玮~

谢谢你们的礼物娃~

muackzzzzzzz~



靖芳~


谢谢你的礼物娃~

muackzzzzzzz~



雪儿~

谢谢你的礼物娃~

muackzzzzzzzz~



苹果~

谢谢你的礼物娃~

muackzzzzzz



美茵

谢谢你的礼物娃

muackzzzzzzzzz




Ps:


要不是我生日


才不会给你们看到我那么丑的照片呢


嘻嘻


x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