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生日快乐♥

9月5号那天和婆婆庆祝生日咯


这个是bIkA的婆婆娃


那个可爱的小孩是我表姐的孩子哇


可爱娃


别看他还小噢


他说话可是一流的


嘻嘻



那可爱的小孩和婆婆说声声生日快乐娃


他现在已经回马六甲了咯


嘻嘻

等待~


我也不懂等什么咯


嘻嘻


嘻嘻


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福


也不算全家福咯


因为还差一个人


我表姐


因为她是记者


忙做工


所以没有从马六甲回来咯


婆婆的生日蛋糕


水果蛋糕


蛮好吃的


bIkA和可爱的表妹娃


可爱的y3n y3n


lenglui~

^^



回着家的时候拍的咯


丑涅


x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