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剩下的又是什么♥

一段感情中...到了最后其实剩下的是什么...其实你我都不知道...有时我也会在想...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经过生老病死的结局...只是看是早还是迟...有时我还更傻的想...我的公公在天上过得怎样呢...以后我死了在天上也会不会过得很好呢...其实这一切我都只是在想...其实在感情中...爱真的会到尽头吗...如果是一段真正的爱情...爱不是无止境的吗...不是永远都是那么爱对方的吗...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