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๑病病病!๑

本来打算更新的

后来又不想更新了

过后又看到Von的更新

自己又想更新了

Huh

是不是觉得我很怪?

Hmmm

对!

我一路来都那么怪的

所以现在开始别怀疑我的怪

哈哈

老实说

我自己都忘记了

我今年已经是十八岁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再转一转眼就要新年了

大家买了新衣没啊?

今年我对自己说别买那么多衣服

一两件够了

可是到最后也是买了很多下下

呵呵

大家看我上篇文章都知道我开始做工了吧

每个人都说我熬不过两天

可是我已经做了两个星期了!

确实是很累

可是我会习惯的


最不喜欢的也是做FULL Day罢了

其他的都OK

今天我做FULL

早上我在家吃了两片面包才去做工

下午的时候又在ECM那里买Roti Boy吃

买了两个面包吃

等到晚上也是去Roti Boy买两个面包吃

真的是TMD头一次连续一整天吃面包

=X

吃是很好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嘴巴会痒然后就肿了!

到现在还在啊!

KNS

呼!

如果等下吃药了明天还不好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做工了

='(

不只嘴巴肿,还一直打“哈秋”


没有停过!

NON-STOP的!!!

CP它!

喉咙又痛!!!

我最近怎么都整身病痛啊!

谁可以救救我

唉!








话说回来本来说好这一篇文章应该是和宝贝见面的文章

可是我今天没Mood写

等下个星期先吧

不好意思哈



爱你是我唯一不变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