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๑今天๑

今天下午多數的時間都在PPS

{PPS暫時是我現在的最愛}

xD

看那套Bowie Babe介紹我看的戲

《刑警》

蠻不錯烈

看了六集樂

Ohhyehhhh ~~~~

我看得快烈

xD

→→→

話說我今天弄了個東西

一邊弄一邊看戲

呵呵

那東西買了很久

弄了兩個就沒弄了

還剩很多都沒弄完

所以今天就開始弄多一個新的咯 ♥

希望快快完成咯!








♥♥♥ 男人,我想告訴你

我愛你啊!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