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心好痛♥

昨天晚上等老公回来到家打给我的时候


我就读书


读读下就睡着了


过后听到电话震就起来接电话了


只是我听到老公不开心


我听到老公说我们变了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我就一直哄老公


叫他不要乱想


他还是不开心


他说平常他出去我一定有发很多信息给他的


可是昨天就没有了


哎哟


我不是不要发给老公的啊


我只怕老公等下再忙涅


所以就想说10点半酱再发信息给老公


怎知我这只猪又睡着了


对不起娃老公


老公


你知道吗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不想失去你


等再和老公见面


老婆一定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从来没有变过


宝贝老公


不准你乱想噢


要打你了


(其实都不舍得打拉)


xD


muackzzzz


老婆永远爱你



Just only love u


my dear wei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