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๑近来的我๑

离开学校才差不多要一个月罢了

我就想我的姐妹们了

也许因为我的姐妹们都开工了

大家都没见面了

之前她们还没开工的时候

我们都常见面

比在之前在学校见面的时间还要多

呵呵

老实话

才那么短暂的时间不见

我觉得我们大家都好像有点变了酱

应该都是变忙了

她们做工都很忙

所以我们都少联络了

等下个星期开始我做工

也许我们会更少联络

因为各有各的忙

/.\

我真的很期待做工啦喂

因为毕竟我第一次做工嘛

我的姐妹们在某间名牌店做了两个星期

刚她和我说她好像就不要做了

她们都好像做到很累很辛苦

都轮流生病的

='(

现在我担心的就是交通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载我去和回的

希望有交通啦~~~~~



飞过



说回开心事

哈哈

依然依然依然我还是要说回星期六

=P

星期六除了和宝贝一起倒数外

还有一个值得开心的事情

那就是能和我的姐妹们见面了!

SIBEH想她们啊~~~~

好久没见到她们料

我看薇和Von那两个瓜一定又变更瘦了

T.T

两个已经够瘦了OK

我的天!

不该瘦的就瘦去

像我这些该瘦的又不见瘦去

/.\

悲哀

天意弄人啦喂













妈咪,其实我很想告诉你,我有男友料,我想带回家给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