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๑第一次做工的心情๑

终于我有时间来写写部落格了!

因为明天轮到我OFF

Yeahhhhhh

很兴奋的!

哈哈

P/S: 某人,我知道你又要说我每次都兴奋的

=P

星期一是我第一天上班

哈哈哈

上班这两个酱说感觉好像很正式也

^.<

我是第一次打工

妈咪也允许我做工了

毕竟我都读完FORM 5了

第一天做工当然感觉很紧张很期待

早上和家人吃了早餐后

爸爸就载我去做工了

一到那里就一直等等等老板娘来教我这个新人

因为我的老板娘是两边名牌店跑的

然后我也学会了找衣服还有鞋子

最重点是!

原来找衣服和鞋子是那么累的一件事

以前我就是以为找鞋子和衣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还有如果你们和我以前酱的想法就大错特错了!

在我那里做工找鞋子和衣服是很累很累的!

地方真的很小很小很小

如果你肥一点的话

走路是打侧边走的

呼!

鞋子和衣服都排到很高很高

有很多很多的鞋子和衣服

你们想到很高很高是不是应该用楼梯?

对!

我还没做工之前就是酱想

要记得是我还没做工之前!

可是我一在那里做工

我才知道楼梯是不需要用到

我们需要的是爬

要敢敢的

第一天的时候我都不敢爬

因为那时候才第一次酱爬

而且以前我也没爬过树

哈哈

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很敢爬料

没办法

为了找到衣服和裤子

为了不要麻烦到姐姐她们

所以我一定要勇敢点

聪明点

吸收快点才行

^.<

第一天做工

我的脚真的很痛很痛

在那里我已经快要哭了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

回到家妈咪问我什么我都没有答

直接上楼上冲凉

和Dear聊电话的时候我也哭了

P/S: 原谅我还是很小孩子

第二天做工

脚一样也是很痛很痛

可是有了个Cherry姐姐在和我说说话

我也开心了一点

也没觉得那么累了

尤其是某个姐姐那天没做Noon或Full

所以我也没那么压力

其实她也是很好的!

=D

到了今天第三天做工!

你们知道吗

今天是最开心了!

哈哈

虽然今天顾客是少到屁股酱

可是有我,Zi Ling还有Cherry三个一起做工

大家都说说笑笑的

多好

时间很快就过了

OooH Yeahhhhh

很快的Zi Ling 和Cherry她们告诉我我可以放工料

哇哇哇

开心到!

=P

放工了我就去找乐薇她们

因为她们做工在Hush Puppies

我就拿一杯汽水给她们咯

因为我没喝就给她们喝咯

想到她们做工一定也是很累了

那杯汽水是KFC的

因为下午我吃了KFC

饱到屁股酱

放工后我自己又去买Hot & Roll吃

超级好吃

可是不能每天吃!

>.<

明天我OFF喂~!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节目?

我可以告诉你

我明天的节目就是好好的在家把我的脚放在椅子上

不要给我的脚出力那就好了

现在啊做工了知道自己的脚会很痛

所以好像早上要准备去做工的时候

冲凉了要吹头发的时候我本来都是站着吹的

现在一想到等下要站很久

所以都马上坐下来

看到自己酱自动的动作都觉得自己好好笑

呵呵

明天啊我就好好的煲带看吧

开心开心

还有还有告诉你们一个对我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的

那就是我家老妈知道我用电话了!

万岁!!♥♥♥










下一篇会写和我家宝贝见面的事情咯,本来想写先的,

可是我和宝贝唯一的合照不在我这里,我要等我拿到照片了才能PO上来

大家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