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๑两天一夜KL TRIP๑

01.05.2011


OK!

我要开始写我和家人去KL两天一夜的旅程

HOHOHO~

: P

确实我们是头一次去旅行是两天一夜的

因为通常我们都是去三天两夜的

而且两天一夜是不够我们去Shopping的咯

还有特别的是舅母,表弟表妹都和我们一起去

真的很开心!

嘻嘻

让我来简短来写这篇文章吧

P/S: 你们都知道我每次的文章都照片多字少的咯



在车去着KL




妈咪的黑眼镜

差不多要到KL的时候

我的肚子痛到我不会说!

爸爸停车打油的时候我就在油站那里买药

吃了三颗药!

真的是他X的!

一直等姨妈来!

“她”真的好来不来!

那一天要去KL就正正的来!

真的是气死我!

到了KL我的表姐还有表姐夫就带我们去吃点心

我也没吃很多

因为肚子很痛!

过后我们就去Mid Valley

真的咯!

每一次去Mid Valley都没有很多东西买的!

在Mid Valley 里面不知道是Tesco还是Pakson逛逛逛

我买到了两个弄寿司的模型

然后我们在里面吃Asam Laksa

我不知道那个店叫什么名

><





Asam Laksa~ 味道蛮不错的!


过后过后又去逛逛逛

逛到累了我们就去The Coffee Bean喝茶

阿姨每次来到KL Shopping Center一定会买它的Coffee来喝的

我不能喝冷的

所以就叫了那里的蛋糕来吃

味道很棒!

可是久久吃一次就好

因为很贵

><

这一小片蛋糕就RM7.90



Caramel什么什么的



Mocha Ice Blended




两杯水+一片蛋糕= RM35.95

P/S: 如果每天吃真的会破产!




过后又来逛逛逛

妈咪她们就去买面包说拿回去表姐家吃

所以去了Lavendar买面包

P/S: 每次来KL妈咪她们也是一定会"bong can"这间面包店


在这间面包店

我唯一最爱的就是那个什么CD 面包罢了

呵呵

过后过后我当然不放过买我最爱吃的章鱼烧!♥♥♥

这次买的口味里面是包含着鳗鱼的

P/S: 在KL Shopping Center看到我一定买来吃




真的好吃到不会说!


过后全部都逛到累了就回去表姐家休息

那时候已经差不多傍晚7点了

呼呼呼~~~

一到表姐家我第一个马上飞去厕所冲凉

因为真的很Sibeh热+不舒服

冲好凉后真的好凉爽咯

过后下楼下吃生鱼片寿司 ♥

表姐买的

吼吼吼~~~

吃到真爽!

过后我就换衣去咯

因为又要准备去吃晚餐了


在表姐房间拍照,因为看到灯光很好~哈哈




过后又坐在楼上客厅和舅母,阿姨聊天

一直聊聊聊

等全部"Gao dim"好了我们就出发去巴生吃海鲜

第一次去巴生吃海鲜哝

呵呵

那间饭店名叫<椰花圆>

多人到夸张!

桌子我看都有整两百座

全部都满

><

过后等有位后

表姐和表姐夫就点菜咯

就连等菜都等死人!

呼~~~




其实我拍这张照片是想给你们看看它全部都是Atap屋来的,可是看不出

><



→ 等了那么久终于上菜了!



很大一个软壳蟹!



吃饱咯!


那里的菜肴我个人觉得没有很很很好吃咯

呵呵

那个竹滩我和妈咪,阿姨她们都觉得很臭腥咯

其他的都还好

对我来说最好吃的还是那个拉拉炒米粉

好吃!

吃饱后都已经十点多十一点了

真的是第一次吃饭吃到那么迟

呵呵

→→→

02.05.2011


一大早醒来我就开始去冲凉了

因为那天很有Mood要化妆出去

哈哈


化好妆,在表姐家的冲凉房拍照 =P






等着烫直板热哝~要开始弄头发咯









头发弄好咯 =D


过后全部一直讨论说要去哪里Shopping

当然我最想要去Sungai Wang !

所以就如我所愿的去那里Shopping咯!

开心到!!!!

哈哈



我们去吃早餐先咯

<友谊>那里吃Bah Kut Teh

我们好像每次去KL也是有去吃的

><




去着Sungai Wang咯


在Sungai Wang买了很多东西烈!

有衣服!包包!鞋子!外套!还有化妆品!!!!♥♥♥

其实我才逛了两楼罢了

都还没逛完啦

呜呜呜!


买的东西多不多?哈哈~我觉得很少咯!



自己出钱买了百多块的化妆品!快破产了!




噔噔蹬蹬!我全部的战利品!


当天去逛了Sungai Wang后我们就开始开车回关丹咯

一路上从关丹回返KL的路程真的是赛到我不会说!

真的是替她们可怜啊~~~

妈咪说她们可能半夜才能到家啊~~~





爸爸和我 =P






路途经过黑风洞




要下雨咯!



→ Touch & Go





从Tor那里给钱过后到几十Km还是看到他们在塞车!




她们真的是塞到乱!幸好我们从KL回来关丹没塞车咯


三点多开车

如果没记错啦

我们差不多五点多六点傍晚才到咯


因为路途下雨

所以爸爸也驾得比较慢

就酱我的两天一夜KL之旅就写完咯

用了差不多一个钟头半写这个文章

你们一定要用心看哈~~~

=P

还有~~~

谢谢你们酱有耐心看到这里咯

=D





最后一张照片在车上拍的做结尾咯






写到这里我都头疼了@@~~

呼~~~

救命啊!

晚上不用温习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