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๑怡保,槟城的旅程(第二天)๑

wo0hoo0~~~~~

我来写第二天的旅程咯!


02.06.2011(星期四)

一大早醒来我们就搬行李上车咯

因为等吃了早餐就要开车去槟城咯

打包走人咯




Sibeh晒!




我们三辆车出发咯



别怪我在车很闷,所以在车搞怪了一番 >.<




本来打算去名阁吃点心

怎知道去不成

因为(名阁)每个星期四都休息的

呼呼呼~~~

P/S: 我们很不Lucky咯

所以我们去了(富山)吃早餐












要吃饱咯~~



布丁(阿姨打包上车吃给我们一起吃哝)



吃饱出发去槟城了咯~








还有2km到George Town哝

我们很山芭

不知道George Town就是Penang

哈哈

表姐和我们说我们才知道哝




在槟城大桥咯







到了槟城大家都饿了~去吃午餐咯









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去蛇庙咯

太阳公公真的是够顾我的咯

升到那么大个!

呼呼呼

我都晒黑了

:'(

在蛇庙






表妹很厉害抓蛇来拍照~呼呼呼~怕死我



这个猴子叫Jumbo




很大条的蟒蛇




那里的人说摸这个蛇从头到尾的话回发达沃,可是我只是摸了一部分~呵呵



原谅我很肥 T_T








来个小短片

注意那人说的话~哈哈






短片又来咯

这猴子很厉害!会帮人拔毛!








逛完庙就开车去Queensbay Mall








到达Queensbay Mall

在那里逛逛看看

我也买了件Body Glove的Polo-T

有去看看鞋子

可是没买咯

:'(

呜呜呜呜

大家走到累了就在Queensbay Mall三楼吃冰

我也叫了个台湾小食来吃

P/S: 如果有醋会更好吃咯!


休息够了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去(关仔角)吃

很多食档

可是卖的食物差不多全部都一样的

@@

而且那里真的是Sibeh多人来吃东西的!












 吃饱后我们就过对面的海边走走吹吹风哝

那里的风吹到脸上凉凉的 ♥

很舒服呢!



这张照片看到我脚很瘦~!可是看到我的样子很丑 >.<


弟弟,侄女还有侄儿们全部在海边旁边那里玩

还有洋人在玩扯铃!

Sibeh厉害啊!

而且他很帅!

woohoooo

P/S: 嘻嘻,宝贝别吃醋,我最爱是你

两个表姐有和他拍照

可是我不好意思和他拍

呜呜呜呜

后悔料

xD

厉害的洋人-扯铃短片


吹了海风后

我们就回酒店了

我第一个时间就是冲去冲凉房冲凉

一整天没冲凉真的有够力臭!

桌上全部是我的东西 =P ♥


冲好凉心情很好!

真的很Sibeh爽!

嘻嘻

我超爱冲凉后的感觉!



我终于更新完毕了!

这一篇我真的用了Sibeh长的时间来写

呼呼呼~~

还是一句话

耐心的看蛤!

万分谢意咯

=D






明天让我期待又感觉有点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