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๑怡保,槟城的旅程(第一天)๑

我来更新部落格料

昨天下午我才回到关丹

这五天四夜的旅程我都去了怡保,槟城还有KL


01.06.2011(星期三)

一大早差不多五点半那样妈咪就叫我们醒来了

因为要出发去怡保了

我和你们说一件很气的事情!

星期二晚上的时候我就去买了个Pendrive

原因是我的Pendrive在嘉那里

所以我买了个新的Pendrive打算放歌进去

然后放在车听

我星期二晚上Dowload歌dowload到那么辛苦

Kns的竟然听不到!

那个烂臭Pendrive!

我给你们看是什么样的!

我把Pendrive插进去

那里就写No Device !

WTF ! 


算~~

不说那件事了

呼呼呼~!

去怡保的路途中

我当然不会少了在车上拍照哝







FINALLY 我们到怡保了!


到了怡保

我们当然是去找美食吃咯

怡保最出名什么?

当然是怡保芽菜鸡咯 ♥

哈哈

来看看我到了那里吃了些什么



这位很忙的Uncle应该是老板吧

=X



炖蛋(我没有很喜欢)



猪肠粉



沙爹(鸡肉和猪肉,很好吃!不会烧到很干!)



沙爹酱(很香,蛮不错的)



酿料



果条汤!粉真的少到夸张~但价钱很便宜~只需RM1.70

(真的很好吃!我到现在都还在想吃回这个果条汤!)



白斩鸡(鸡肉很滑!)



肥肥短短的芽菜(阿姨舅母她们都说好吃!我不吃芽菜 =X)



因为好吃的关系所以那里真的Sibeh多人!


吃饱后我们就去我们住的地方Check In哝

之前听妈咪说表姐订两间半独立式

可是去到那里原来是个住家酒店

hmmm

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哈哈

没关系没关系

有的住而且干净就好

xD

我们住的房子





我,舅母,表妹,阿姨一起睡的房间




我们睡的房间里有一间放衣橱的大房



我们的房间里也有厕所



我也来张照

过后我就冲去冲凉房冲凉了

因为我觉得我头发很Sibeh油!


冲好凉后换件衣服要出去咯~



表姐,表姐夫们带路去神庙


到达咯



 忽略我的丑样





我和表妹







注意她的表情!很可爱呢




我的老弟





注明: 不知道做么我很喜欢这只东西~哈哈









弟弟,表妹,还有我的侄儿侄女们

=P



这观音娘娘很像人一样恩!






去了神庙后就买了个Pop来解渴咯


全部都肚子饿了

我们又去找美食来吃咯!

在车上(我的侄儿)

他真的很可爱!



下车寻找美食中



买盐焗鸡回住家酒店当宵夜






买了两只盐焗鸡

一个是当归的,一个是全宝的



买了鸡

妈咪,还有阿姨舅母她们就去过对面买饼干

那里的饼干有些很可爱烈!







表妹买的乌龟饼


买完后我们又出发再去寻找美食

问了卖报纸的Uncle

他介绍我们去这间餐馆吃




不用我说你们都看到那间的招牌粉是什么吧



那个面真的是Sibeh大碌咯



凉水



辣椒很香!



猪油渣大碌面上碟咯



炒拉拉(都有猪油渣@@



炒杂菜(不知道做么会很好吃,很甜 ><



蚝煎



焖伊面



最不好吃就是这个瓦煲老鼠粉(没味道的)

终于的!

第一天的旅程我更新完毕了!

呼呼呼呼~~~

谢谢你们那么有耐心的看

哈哈

我闪人咯








这几天我都好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