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烏冬面✟生日快樂丫❉





剛剛笨妞煮了烏冬面

亂亂炒的

呵呵

比上兩次炒的更好吃

xD

剛剛吃了幾口

現在寫完部落格

就去吃完它

xD


跳跳跳


今天在Shuan Sheng生日

麗說笨妞才知道

在這裡和他說生日快樂丫

但我想他也不會看到

呵呵



今天學校停電

鬱悶啊!!!!!

熱到死

但我沒像億那樣貪心咯

xD
她說她要吹冷氣

我說我只要風扇就好了咯

寶唄們你看我"幾乖"

不貪心的涅

xD





{no edit}






++留言等下才回覆丫++

++等笨妞吃飽先++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