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难道不是这样吗●

藕每天在班都唱歌

不管是伤心还是开心

都会唱歌

今天在班上突然间唱起了任贤齐的歌心太软

想起这首歌的每一句歌词

突然一鼻子酸

眼角有泪

原来藕哭了

不知怎么一回事

藕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的

再想一想

一段感情如果不是渴望永远

那一段感情开始是为了什么??????

为了害怕寂寞?????

为了找一个人来解闷??????

还是只想要短暂的甜蜜

短暂的幸福

如果有一个人告诉藕

他/她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对藕来说

那是骗人的

因为藕觉得

对女生来说一段感情开始了

要得就是永远的幸福永远的甜蜜

永远都爱着自己的那个他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skip---------------


--== ❤心太软歌词❤ ==--

演唱:任贤齐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你无怨无悔的爱着那个人

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夜深了你还不想睡

你还在想着他吗

你这样痴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会回来安慰

只不过想好好爱一个人

可惜他无法给你满分

多余的牺牲他不懂心疼

你应该不会只想做个好人

喔,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你无怨无悔的爱着那个人

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夜深了你还不想睡

你还在想着他吗

你这样痴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会回来安慰

只不过想好好爱一个人

可惜他无法给你满分

多余的牺牲他不懂心疼

你应该不会只想做个好人

喔,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你无怨无悔的爱着那个人

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Please Hold Me Tight++

++Dun Let Me Feel You Wan Leave Me Awa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