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 成长中的另一个阶段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我发现
做工以后
其实你的思想你的一切一切都会改变
这一次我说的改变不是说生活作息
而是性格?态度?
我不知道那个算什么
但我想
真的有改变!

我从没有想过
我能这样的尽受委屈
但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从没想过我自己会呆在store里自己哭
我从没想过我在我的老板面前流眼泪
我从没像过我会被人这样的一直臭骂
我还要一直一直一直的对她说sorry
但是其实那根本不是我的错
我只是跟着我的boss的指令而做事情而已。

我从没想过我的力气也那么大
能扛起小冰箱
一个人搬去store里
我也没想过我能自己拆office桌子
那个连接起来的螺丝丁
拆完了那个螺丝丁
和同事把office桌子搬起去另一个房间
然后我又跑去桌子底下再锁回那个螺丝钉

这些是我一生人从来都没遇过/做过的事情
我要做时候我的脑子就闪过有人说过的这一句话
男生做到的事情,我们女生也是能做到
对!
我赞成。
所以能自己来就自己来。

不知道是不是这几个月看到了很多不绅士的男生
对这些人也没有抱着希望他们来帮忙的感觉
所以相信自己来是最好的!

至于被骂我也忍了,
因为我也只想这样的安安静静的过完这两个星期的intern。
真的这样就好。
不想拿架来吵。
但我记得我的boss和我说的
不要哭,一哭你就弱掉了。
对!我会把这句话烙印在我脑子里的!
非常的谢谢你。
真的。
好的老板真的很难找。

------ 爱情这回事 ------

我好想把这感觉记下来
就真的好想
因为这感觉好特别
我想这也是一个证明
证明我的成长已经去到了另一个阶段了
认识的人也不同了

我欣赏一个男生
一个我觉得是个很不错的男生
我们讲话加起来不到五句话
其实也不算讲话
就 ... ...
我也不会讲
总之我就是欣赏
我对他一无所知
就连基本的名字我也不懂

当然他也成为了我的动力
而且某一天他竟然主动来帮忙我
*** 总结来说他是个非常绅士的男生
那时候我的心情直接立刻马上飞去100%的GOOD MOOD
我开心!真的真的非常开心!
我就连回家的自己一直傻笑
等到回到家我就马上whatapps她
告诉她我有多开心多兴奋
也告诉她这男生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只有她才知道我那时候的感受 :/
我和她在whatapps谈了好多好多好多
然后和她谈的同时
我突然想尝试去找这个男生的FB
竟然奇迹的让我找到了
但 ...
已婚了。
还有了个孩子。

知道那时候我的心情有多复杂吗
我的心情直接从天堂跌到了谷底。
我有心理准备的觉得他会是个有女朋友的
但没想到是老婆
而且有了个儿子。
我还看了看他的fb里面
个照片是他和她老婆求婚的过程
我发那张照片给她看
她告诉我,你的dream man列
对!
原来他也是个浪漫的男生
但可惜已经是别人家的了。

这能不能用上
“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我从没想过我“欣赏”的男生是个已婚的男人
我都吓死去了
过后见到他我的感觉其实也没怎样了
会注意下他但也没那种喜欢的感觉了?
:P

我昨天才看到一篇文章
说到
避免做第三者的最佳方法就是离那人远远的
真的!
不然做了第三者破坏了人家的家庭是最要不得的
对我来说第三者是最可恨的
所以奉劝大家千万别做这样的“人”!

有时候我觉得这爱情里面
你想要的偏偏是人家的
你不想要的
人家也没要看上你
就这样的一个人
要等到几时才能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知道吗
有天我把我的左手牵着我的右手
我就在想我会不会就这样就一世了?
如果真的这样
我不甘心
我一直坚信有人会看到我的努力而喜欢我
到现在都一直坚信着
只要努力
我就一定能得到我自己想要的。




加油。罗敏瑜。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