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 4:12PM ☆

各位亲爱的部落格网友们!
好久不见! 
=D
这两天的晚餐
我都有在Eat Clean!
什么是eat clean?
就是吃得清淡
我的清淡又是有几清淡呢?
就是只是菜烫熟而已
没有调味料
第一次弄的时候烫了后再过白开水
因为我不想吃热的
LOL
Day 1 

Day 2

老实说我吃了两天这样的晚餐
讲真的,很痛苦
而且觉得自己很像牛
一直吃菜
哈哈!
但是昨晚我破宫了
吃了咖喱板面+两条台湾香肠
唉!

我现在啊一直在等我的姨妈的到来
可是呢
不懂为什么她就是偏偏不来 -.-
真的让我很bek cek!
让我的calcium pill和减肥药都hold着没吃
而且我要等姨妈来完后我才能开始吃我的减肥药
但是我的calcium pil我不等了
要吃了
啊不然我的膝盖会更严重啊!
唉。
那件衣服看来我来不及穿了
真的有点难过!

最近的我睡前都有做床上运动!
哈哈哈
你们别想歪
我的床上运动是我躺在床上
脚放在墙壁上
做一个钟
期间我也会时不时开脚
老实说
我也不懂这样做对不对
:/

还有啊
我也想去申请我KL家这里的会员卡
这样我要几时去做gym都可以
又不用和人借
麻烦到人家真的会不好意思
希望下个星期我就可以去做+拿到吧!

讲真的
我不得不承认我自己是“大头虾
我的Student ID卡不见了!
上一次finals完差不多二月多到现在我才发现!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而且要弄回这个Student ID卡要RM60
靠!超贵的!
都不懂这个卡是不是金做的?
LOL

唉,吐了一大堆口水+苦水
心爽了!
哈哈哈哈
等下我的他来载我一起回他家啦
讲真的
都好久好久好久没去他家了
我想有两个月多了吧?
呵呵呵


R.E.C.E.N.T.L.Y.'.S.

A.N.N.A.B.E.L.LA







NEVER

give up

what you wish to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