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杂。☆

现在是凌晨2:25 am
最近的我呢都在忙
忙这个忙那个

好想说有些事做久了就会闷,就会累的
可是忙也有好处
就是忙到我忘了我不开心,我难过这回事。

还有突然发现,我自己适合做Follower

而不是Organizer
我不知道是我失败,没潜质
还是什么?
真的有点沮丧
可是我知道,这一点点的沮丧
对我没怎样,大不了就不当Organizer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个follower啊
呵呵

近来心里都很不平衡

如果你看到我的PO
我想,

你知道吗
或许就是自己没经历过别人经过的
直到你经历过后你才会懂别人的感受
人家常和我说谁谁谁怎样怎样
说真的,我也只是听听
也没把这东西当成一回事
可是等到了我自己经历后
我才feel到那种感觉
只能说
多无奈。

对,每个人都喜欢好看的东西

我懂。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差别那么大吗?
你们那种态度,很令我讨厌
我能保证
如果是她,你们的态度一定会好百倍!
尤其是最近
这种感觉更强烈

最近我问了个姐妹
其实你觉得我有心机吗?
她说没有
在她想着的同时
其实我自己也在想我到底有没有呢?
我想我也认为我自己没有。
认识每一个朋友,我从没有想过我要在她们身上得到什么
参加每一个Club,我不曾想过想要什么职位
我只是想认识更多朋友,开心就好
我真的是这样,别无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