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๑犀利人妻๑

《犀利人妻》这套戏最近都很火红



也听锦丽说很好看

所以我就借来她看了的第一个DISC和第二个DISC

我昨天下午开始看

看到今天下午酱就两个DISC看完了吼!

P/S: 你能知道它的好看程度真的有够夸张的!

在这里!

我真的很想超级无敌的推荐女生们去看这套戏

不看你们就损失咯!


超赞的名句:
  1. 一旦妳累死了,就會有别的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2. 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3. 人妻有三怕,就是撞車、撞鬼、撞小三!
  4. 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5. 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还有我最记得的就是饰演安真的随棠说的

“婚姻就像是包水饺,如果水饺包不够封密,等到煮的时候就散开了”

就等于

“婚姻要包容一切,这样一段的婚姻才会幸福”



怎么有个那么好的妻子男人都不珍惜?!

呼!

真不明~!

女人一天到晚都是为了个家


可是男人为什么还不知足

还要找个小三?!

是不是男人就喜欢一个女生

眼化浓妆,有一双大而无辜眼的小三?!


就放弃一个整天为家的家庭主妇?!

一直省用省吃省穿省做Facial为的就是个家

为的就是不让自己老公那么辛苦

可是老公还是找小三?!

什么道理啊!



我只能说我期待这戏的结局

真的很好看!

看到我上面写的

别见怪

因为我写的内容就是我在戏里面看到的!

也让我真的很气!

><




我想说! ♥

让女人最伤痛的不是嫁了个一直以来自己都知道那男人是个花心男

而是一直以来全世界和自己都认为自己的男人是抗小三的男人

很成熟,忠诚的男人

但原来不是的!

原来自己的男人也是一样是个花心男!

那种失望

那种痛是要自己亲身体会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