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๑昨天๑

29/05/2011


昨天和姐妹们出去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至于是什么事我就不说了


在车上去着吃早餐+去ECM




一去到那里

她们全部还没到

所以我自己又在那里乱逛

然后又自己一个人去Sushi King

P/S: 我看Sushi King一年都赚我不少钱


I SUSHI KING





Von到了

就来Sushi King meet我

我给了钱就去Padini看鞋子

可是没有我要的

然后去Brands Outlet买了双平鞋

直接穿上

过后我陪Von去买女人东西

再再再去三楼买戏票

Von的男人也来找Von

我们要看Insidious这套戏可是SOLD OUT了!

真的是王八!

最后没看戏就去唱K

P/S: 唱K之前又去Dees看衣

我也买了件衣服

其实本来不打算买的

只打算拍个照留念罢了

可是Von看了说很不错

所以我就买咯


在Song Box全程两个钟都是我在唱

=X

本来我想去欢喜地吃东西的

可是某些原因还是算了

差不多五点六点酱我就和她们说我回了

等车的时候我就买了杯BR吃

Chocolate Mousse

可是吃多很腻

>.<

呼~~~

→→→

星期三我就去槟城和怡保还有KL

你们等我回来吧

=D







最近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很任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