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๑昨天走街看戏๑

昨天是我们学校假期

说什么Hari Kecemerlangan的

都不懂什么屁来的

><

总之是放假那就是件好事了!

哈哈

当然~

是假期我们才不会放过出街的机会

我,薇,茵,雯倩,还有慧玮一起去ECM看戏


在家刚化妆好



我第一个到ECM那里

她们全部都还没来

所以我就去了我们的老地方《欢喜地》

哈哈

本来我想去Sushi King的

可是很多人

P/S : 有那个Sushi Bonanza RM2 Promotion不多都假

是Sushi King会员的有些寿司都只是RM2

便宜到烂

我和萍借了会员卡所以想去吃

可是太多人了

所以换去老地方咯

在那里我只是叫了个我常点的小吃 - 炸水饺+白开水一杯

xD


当然我不忘拍照

因为那里的灯光很的!

都说好是我的老地方

所以我也研究到了坐哪一个方向的位置灯光才美

哈哈




过后她们来齐了我们就去看《倩女幽魂》

但是就有委屈茵看多一次咯

抱歉啊茵~~

我还买了很多食物去戏院吃

T_T

两串Nugget + 一个Fish & Chips

结果是饱到我觉得有点恶心!


恐怖指数: ★☆☆☆☆


我不觉得有什么恐怖的

都不知道做么会18岁以上

P/S: 虽然我还不到18

不明不明

><

看完戏后本来打算唱歌!

怎知~~~~~~~

那个死XXX烂屎到死!

以为我很想和他讲话酱

呸!

我想吐

过后我决定不"Bong chan"那个死人

我们去Sushi King吃寿司!

去到那里不是很多人

P/S: 起码比刚我一个人要去吃的时候还少人

但还是要排队啦

哈哈

可是我们都不是吃了很多

因为我们在戏院都吃到很饱了!

呼~~~~~

不然我一定吃很多

: P

因为我爱寿司!

我最爱的Sushi King! ♥


我们五个人吃的碟子



雯倩和慧玮


在Sushi King的我



这张用薇的电话拍的哝



Padini的试衣室拍照





当天和薇的唯一两张照片

Non-Edited





P/S : 放几张自拍先~

其他的下个文章再放上来

=P 





我明天又好像去Ecm Sushi King吃寿司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