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๑超好的心情篇๑

昨晚直到今天下午都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

沒事了~~~

我還是依然的那麼愛他 ♥

吼吼吼~

看看看

我給了你個愛的宣言 ♥

: P

還有JS Bro

謝謝你咯

xD

→→→


話說昨天我的FB和部落格不是來了個“大風暴”嗎

所以吼昨晚我的部落格的人數增加不少

呵呵

給你們看看


♥♥♥ 注意紅色格子那個



昨晚我再開我的部落格看看

誇張到有13個人在線上看我的部落格 : X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在線上看我的部落格

原因也是因為那場“風暴”引起的

所以我不希望再有醬的“風暴”出現

因為這不是好事!

也因為這樣真的讓了我的男人難過

也會讓我很不好受

但一切都變好了 ♥

沒事了沒事了

: D






♥♥♥ IM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