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๑簡單就好๑

喂喂喂!

報告報告!!!!!

我我我

好悶啊!!!!!

覺得自己的生活好無聊也!

有沒有東西可以不讓我悶的

我想工作

可是現在已經遲了

唉~

現在只好等那人打來了

嗚嗚

昨晚還有剛剛都和我男人玩SDO ♥♥♥

開心幸福呢!

其實我要的也只是簡單的幸福

好好的愛他 ♥

好好的疼他 ♥

有他的愛護 ♥

有他的擁抱 ♥

有他的關心 ♥

那就足够了!

一點點的事情我真的會開心到要命!

可是也可以那一點點東西就難過到要死那種!

確實我真的是很情緒化

辛苦我的男人了 ♥









♥♥♥ 簡單的幸福是我一直向往的

不知道你們也是不是醬想呢?

: 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