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满足♥

刚刚公主发了信息给老公


里面说的东西是难过的


过后老公没回我信息


公主又在发给老公信息说


"等你忙完了得空了才回我吧"


老公也没回公主


过后公主再发给老公说


"忙到连老婆的信息都不能回了吗"


老公也没回公主信息


过了很久


公主再发一封信息给老公


但只发了两个字


"老公...."


老公也没回


我从第一封信息开始就哭了


就一直抱着bearbear一直哭


但过了很久很久


看到了老公的信息


老公说


"老婆,我刚睡醒"


"爸爸说今天有做工"


"等下还要去婆婆家吃饭"


公主没不开心了


就一封信息公主已经很开心了


就一封老公告诉公主他的事情我就很满足了


我爱你老公


老婆永远都爱你




公主只


老公炜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