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shopping♥

和美茵一起去east cost mall

我们去padini试衣服娃



顺便拍个照娃~



嘻嘻~



老公

猜一猜这是什么

嘻嘻

等你收到就懂咯

xD



去美茵朋友店买了个情侣锁匙圈娃~



嘻嘻

去买了个钱包

超喜欢的~

翻版channel~

xD



这是买给乐微的礼物娃

xD



这是买给靖芳的礼物娃~

xD



这是买给伟伟的礼物娃~






那一天吃了好多东西咯


我和美茵买完东西就去sushi king吃寿司


我的最爱

xD


过后去了sushi king吃了寿司就去一间小小间的新开的店


吃了个s**** crispy的


不知道怎样写咯


里面有火腿还有很多很多cheese烈


第一次吃


就爱上了


蛮好吃的


但不能吃多咯


不然肥死了


xD


过后美茵说想吃茶叶蛋


我们又去买来吃咯


可是去到那面


她竟然说没有了


所以不用吃了咯


xD


这天都蛮好玩的


找一天再叫美茵,儿,莹她们一起出去娃


^^


x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