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就像疯子那样的哭泣♥

昨天老公做工做到很迟


又还没吃东西


所以要回家时


就去嘛嘛档吃东西


我就等老公


因为我也是刚去Yoga回来


然后在等老公时


我就拿sejarah来读


因为下个月考PMR了


我答应了老公要努力读书的


但昨天我心情不好


因为和妈咪吵架了


所以才读Form2第一课罢了就没读了


就信息老公叫他早点回家


想和老公聊天


但等等下我睡着了


过后老公打来


我才醒来


老公不开心了


老公问我为什么不听他的电话


过后不知为什么电话断线了


我在打给老公老公没听


我信息老公老公也是没回我


我就像疯子那样哭了


一直信息老公


一直打给老公


但就是没人睬我


没人应我


我就只是会哭


就只是会打给老公


就只是会信息老公


我什么都不能做


唯有方法找到老公就只有这样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真的不知道


刚从学校回来


一拿起电话


老公一封信息都没回我


一封都没有


本来今天有一件算是很开心的事和老公说的


但是老公不睬我了


就算昨天我发很多封信息给老公老公还是没睬我


眼泪滑落在脸上


心真的好痛


不管我在信息里写了什么


他还是没回复我


我只是像疯子那样哭泣


我只是很怕没了他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