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眼睛肿肿♥

今天一大早起来


我的妈丫


我的眼睛肿到变成单眼皮


全部朋友看到了就问我


怎么了啊


我只是和她们说没事


有些呢就问我不够睡噢


我也没回答咯


还好现在好很多了


嘻嘻


现在我肚子痛痛了


因为姨妈来了啊


呜呜


来得真不是时候


昨天还和老公说还没来


今天就来了


haizzzz


痛死了拉


所以我也不想去补习了


陪陪老公更好


嘻嘻


老公


老坡真的好想好想你啊


老婆要永远在你身边


永远都爱着你


muackxxxxxxxxx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