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是最幸福的女生♥

星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也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我和宝贝老公见面了


到现在总感觉自己好像在发梦


我真的和老公紧紧的抱在一起了


还亲亲了....


xD


好幸福


真的感觉着自己是最幸福的女生


和老公在一起


也是最幸福的事情


这个星期六我的宝贝老公也会来娃


又能看到老公了


好期待...


好期待...


老公


老婆永远都爱你...



老婆永远都在老公身边


要像前天那样


紧紧的抱着


永不放手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