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 就是那么的简短 ♔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才突然发现
原来我上一次更新文章就在上两个月前
好久的说 ... ....
哈哈哈

说说近来发生的一些事情吧
正正式式的毕业啦!
就在这个月3号的时候我和公司请假
为了就是要回去KL参加我自己的毕业典礼
* 要看照片就去看我Fb / Instagram PO的呗
ohhhh 对!
顺便一提
我现在也已经又是一个“正正式式”踏入社会做工的新鲜人
做工也踏入了第三个星期
老实说
自从做工后每天都好希望是假期!
你说惨不惨
哈哈哈
就好比如说今天是星期五了
那种兴奋开心的心情就好像收到了惊喜一样
超级无敌开心!
哈哈哈

我真希望工作的一切都快快上手
那样我就不用怕了!
好啦不写了
我现在感觉自己已经没啥心情要写了
因为有点想要睡觉了咯!

九月- 幸福的一个月份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